<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27837385319147&ev=PageView&noscript=1" />

[新著作]最新餐旅業會計暨稅務處理

最近我們的新著作「最新餐旅業會計暨稅務處理」(許崇源教授與張文秀會計師 編著)正熱烈登場上市中,這本著作是繼去年出版之「最新營建業會計暨稅務處理」後,第二本行業別會計暨稅務處理系列叢書,在此也感謝讀者對我們第一本著作之支持與鼓勵,激勵我們能夠在今年繼續推出第二本著作。


行業別會計暨稅務處理系列叢書是以行業別為導向之著作,有別於坊間之「會計學」或「稅務會計」。本次出版之「最新餐旅業會計暨稅務處理」內容涵括「餐旅業經營管理」、「餐旅業會計」、「餐旅業成本計算」、「餐旅業稅務」及「餐旅業財務報表分析」等。


這是一個分享的時代,也是一個分享的社會,本書蒐集餐旅業會計與租稅之相關法令及會計處理,希望有助於現有或未來業者相關法令之遵循與財務資訊之提供與應用。


本次著作係委託「台灣工商稅務出版社」發行,讀者可逕洽該社詢問或購買。